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邵曉鈴生日 兒子請假穿軍服慶生

記者 莊雪屏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16 2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12月16日,是台中市長胡志強夫人邵曉鈴61歲生日,市長胡志強展現浪漫的一面,他偷偷訂了一家義大利餐廳,請夫人到場,獻上鮮花和夫人最愛的起司蛋糕,讓夫人笑的直說好感動,更讓夫人驚喜的是,正在嘉義服空軍役的兒子丁丁,也請假現身,兒子一身空軍裝扮,邵曉鈴很驚喜。

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祝妳生日快樂,祝妳生日快樂,我們吹,我幫妳一起吹(蠟燭),生日快樂!」

胡志強一家人高唱生日快樂歌,原來12月16日是夫人邵曉鈴的農曆生日,胡志強早就準備好蛋糕、鮮花,晚上約夫人到餐廳用餐,給夫人Surprise。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很感動,很感動,謝謝,她不曉得。」邵曉鈴:「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。」胡志強:「對呀。」記者:「夫人忘記了?」胡志強:「她也不曉得兒子會請假回來,為她過生日。」

更大的驚喜,是正在嘉義水上機場服空軍役的兒子丁丁也請假現身,幫媽媽慶生,從來沒看過兒子穿軍裝的邵曉鈴,直誇兒子超帥。胡志強兒子丁丁:「能夠給媽媽驚喜,然後看媽媽覺得這樣子很驚喜,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,所以祝媽媽生日快樂。」

一家三口少了女兒婷婷,其實老爸胡志強早就密謀兒子丁丁、女兒婷婷,瞞著媽媽,回台中幫邵曉鈴慶生,但正在台北排演舞台劇的胡婷婷抽不出空,只能打電話跟媽媽說Happy Birthday。邵曉鈴:「謝謝婷婷,哈哈我又年輕1歲了,謝謝妳喔。」

慶生、大啖美食,兒子丁丁話匣子開了,直把軍中大小事跟爸媽分享,這一晚,胡家三口享受難得聚在一起的幸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邵曉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534

0.13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