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門聯諷扁家? 黃睿靚表伯父急拆下

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15 17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黃睿靚涉入扁家洗錢案被起訴,鹿港老家親戚對此不願多談,不過日前黃百祿的表哥娶媳婦,門口貼的門聯是「男重嫁妝豈有此理,女愛聘金天下奇聞」,被外界認為這是在諷刺陳水扁一家,為了怕再引發其他聯想,黃家親戚上午立刻把門聯拆下來。

黃百祿表哥娶媳婦,原本住家應該充滿喜氣,但門口這對門聯,讓外界認為,充滿諷刺意味,右邊這幅寫著「男重嫁妝豈有此理」,左邊這幅是「女愛聘金天下奇聞」,有民眾說,這內容說的,好像是陳水扁一家,真是如此嗎?黃睿靚的表伯父:「沒啥事啦?」記者:「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。」

黃百祿表哥一家,連忙關門,不表示任何意見,據了解,這幅門聯是黃睿靚的親舅舅吳肇藩寫的。黃睿靚的舅舅吳肇藩:「那是他們(黃百祿表哥)做的。」記者:「那是他們自己做的?是拿來給你代筆嗎?」吳肇藩:「拿給我幫忙代寫而已。」記者:「照寫而已嗎?」吳肇藩:「對。」

門聯內容指的到底是不是陳前總統一家,黃百祿表哥不想再多說什麼,甚至直接把2張門聯撕下來,對摺放在住家內,顯然不想因為這2張門聯,再引發外界的任何聯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睿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404

0.1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