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畏冷! 「幸福的抉擇」主角群亮相

記者 雷凱雯 /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14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TVBS-G將在今年聖誕節後,推出偶像劇「幸福的抉擇」,今天劇中主角群先舉行記者會亮相,歌手梁靜茹也親臨高歌主題曲,讓期待這齣偶像劇的觀眾,能夠先感受柔美女聲所帶來的幸福感覺。

性格小生藍正龍和氣質美女劉心悠,擔綱主演的偶像劇「幸福的抉擇」,即將在聖誕節上檔,搭配的主題曲,還是柔美女聲梁靜茹親自現聲。

劇中主角齊聚一堂,女明星們不畏天寒,穿得一個比一個少,而一向酷酷的藍正龍談起拍片心得,還搞笑說,自己其實只是花瓶角色。男星藍正龍:「我的角色比較單純,不像他們那麼好發揮,比較屬於花瓶角色。」主持人:「男主角演花瓶,我還第一次聽過耶。」

劇中錯綜複雜又扣人心弦的愛情故事,相當吸引人,戲外一向有著傻大姐個性的林立雯,也說自己首度挑戰壞女人角色,演到太入戲,怕被觀眾討厭。女星林立雯:「在拍的時候就抱著豁出去的心態,但是他們說豁出去的話,可能要小心,不然出門可能會被砸雞蛋。」

TVBS年度大戲「幸福的抉擇」,要邀請渴望愛情、正在愛情、背叛愛情的廣大觀眾,一起來感受戲中男女主角的愛恨情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藍正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8

0.0527

0.2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