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一天基隆趴趴走 綠營嗆聲隨行

記者 張介凡 / 攝影 楊育昇 林意傑 田嘉慶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13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總統馬英九今天一整天都在基隆趴趴走,又是到廟口吃小吃,又是和基層座談,不過走到哪都有遇上嗆聲,不只民進黨基隆市議員來抗議,野草莓也來了;對於昨天陳水扁被起訴後釋放,馬總統連續2天沒有任何評論,因為總統府已經定調「冷處理」,避免干預司法的爭議。

嗆聲男子:「馬英九下台!馬英九下台!馬英九下台!」

舉著海報的男子突襲成功,在馬總統正前方嗆聲,雖然立刻被警察帶走,但另一邊又有斗笠男突圍。嗆聲男子:「馬英九下台!馬英九下台!這私人財產喔,你不要給我搶喔,你們是無政府囉。」

基隆廟口地形複雜,抗議人士到處竄,讓維安人員防不勝防,不過總統的食慾,完全沒有受到嗆聲的影響,依舊是鹹的、甜的、熱的、冰的,統統往肚子裡塞。

記者:「怎麼沒有吃冰?」馬英九:「沒有,這時候吃熱的比較好吃。」記者:「因為你剛吃熱的嗎?」馬英九:「我也不排除等下再吃冰。」記者:「這樣受得了嗎?肚子?」馬英九:「可以,可以。」

在廟口沒法成功表達訴求,民進黨基隆市議員轉往總統座談會現場繼續嗆,這回還加入野草莓。野草莓學生:「抗議行政濫權!總統公開道歉!野莓加油!」

走到哪被嗆到哪,馬總統不在意,但有個話題,他可是應對的非常小心。記者:「陳前總統無保釋放,你有看法嗎?」

雖然已經透過媒體了解扁案起訴的內容,但身為總統,不能說、不想說,更不該說。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蔡仲禮:「昨天總統下午,還是按照這個他既定行程在進行,當然他也是保持一定程度的關心。」

陳水扁起訴釋放,總統府定調「司法獨立,不作評論」,就怕任何一句發言,都會被扣上干預司法的大帽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嗆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9

0.0458

0.15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