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扁家收受企業鉅款 起訴中露餡!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13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扁家四案偵結,但起訴書中卻有不少款項是另案處理,像是辜仲諒轉了3億左右給扁珍,陳敏薰也匯款1千多萬,進扁家人頭戶等,起訴書中都只有點到為止,似乎為後續調查二次金改埋下伏筆,如果再加上之前元大馬家的6百萬旅支,和用水果盒搬進官邸的2億現金,企業捐輸扁家的款項,調查起來令人咋舌。

扁家的金山銀山打哪來?企業進貢,恐怕佔了大多數!檢方調查發現,陳水扁暗示要錢,吳淑珍訂金額,兩夫妻合作,讓辜仲諒在筆錄中供出,自己在91到94年期間,把合計3.4億的錢,花了8次交付扁珍,而起訴書沒提的紅火案套利10億,外傳陳水扁也分到3億,但辜仲諒還是流亡海外,類似際遇,陳敏薰也有。

記者(97.12.04):「有人說在爭開發金的部分,是錢匯的不夠多,才會拿到101董事長這安慰獎,您怎麼看?」陳敏薰:「對不起,我不多說了。」

開發金沒保住,但錢的確送進扁家,在93年爭奪開發金期間,陳敏薰先有千萬台銀匯票轉進人頭戶蔡美利,同年4月6日到4月12日,先後分6次,將這1千萬支票存入吳景茂在彰銀帳戶,進了扁家荷包。

另外還有元大馬氏兄弟,祝賀陳致中大喜,奉上600萬美元旅行支票,另外還有2億現金,直接給了吳淑珍;起訴書中,點點拼湊出企業家相繼奉獻扁家鉅額錢財,但檢方大多用另案偵查,埋下二次金改調查的伏筆,卻也膨脹了扁家索賄的想像空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淑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9

0.0570

0.16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