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扁接風洗塵? 寶徠今天洗大樓

記者 許甫 林佳璇 / 攝影 莊庭豪 高志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13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總統陳水扁今天清晨無保釋放,他居住的寶徠廣場,立刻就有轄區員警加強安全巡邏,就怕來聲援的和來嗆聲會擦槍走火,而且一大早,大批媒體記者就守在大樓外頭守候,緊盯附近的一舉一動,歇業32天的寶徠休息站,似乎跟著陳前總統獲釋,也重新開張。

機車騎士經過,員警趕緊攔下盤查,就怕出了意外,陳前總統返家,讓歇業32天的寶徠休息站,再次熱鬧了起來,彷彿要幫陳前總統洗塵,寶徠花園選在今天刷洗大樓外牆,駐守員警同樣亦步亦趨、不敢大意。

而原本駐守北所前的記者群,跟著轉移陣地,來到寶徠樓下集合,吃早餐的吃早餐、翻報的翻報,記者們狀似輕鬆,其實目光如炬,鎖定寶徠大門口的一舉一動,突然間自動門開了,裡頭人影晃動,引起媒體追逐戰。

原來在陳雲林來台期間,晶華飯店遭到包圍,被說指揮失當的指揮官黃嘉祿,剛從松山調任信義分局,他專程來探視員警駐守狀況。信義分局局長黃嘉祿:「沒有,我沒有上去,我只在周邊看一下,沒有什麼特別的,現任分局長必須瞭解,需要加強的部分。」

陳前總統獲釋,一樣享有卸任元首禮遇,信義分局不敢大意,大批警力駐守寶徠樓下,緊盯風吹草動,也讓好久不見的寶徠休息站重新開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前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366

0.1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