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日2餐便宜溫泉遊 3千台幣有找

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12 2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2/12 22:51

最近日幣拚命升值,到日本玩一下子變得很貴,半年前1千元台幣,還能換到日幣3500圓,現在只剩下2600圓,國外遊客裹足不前,影響了日本旅遊市場,現在溫泉旅館卯全力搶日本客人,推出一夜2餐,只要台幣2900元的超值行程,而且唱卡拉OK、吃自助餐都免費,結果旅館天天客滿,成為不景氣中開出紅盤的行業。

經濟這麼不景氣,還是有地方高朋滿座。溫泉旅館服務生:「歡迎光臨!這裡請!」

石川縣這家溫泉旅館,不分假日、非假日,入住率都超過9成,賣點在哪裡?原來泡湯免費,打桌球免費,唱卡拉OK免費,精緻自助餐吃到飽,再加一晚住宿,只要日幣7800,折合台幣還不到3千元。消費者:「便宜!而且房間超棒,花這麼一點錢,就能吃這麼多,非常超值。」

便宜的秘密在哪裡?原來一家經營連鎖卡拉OK的業者,5年前,為了拓展業務,開始到處收購破產的旅館,改裝再出發。記者:「不要的東西怎麼處理?」溫泉旅館業者:「有些會丟掉,像是破掉的(餐具),其他全部回收再利用。」

業者不但大幅沿用原有的設備,人事成本也是斤斤計較,像是浴衣照尺寸擺放,客人自行取用,自助式餐廳也不必安排服務生,最厲害的一招,就是以時段分工,櫃台、客房與餐廳員工,可以依照尖峰、離峰時間自由調度,就靠著這些省錢撇步。

溫泉旅館把降低的成本,全部回饋給消費者,至今已經開了15家旅館,不過沒人會嫌錢賺太多。溫泉旅館業者:「雷曼破產掀起風暴之後,10到11月間有很多旅館跟著倒閉。」

業者預計3年內,要把分店擴大到30家,在不景氣中,逆勢操作,寫下亮麗的成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溫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8

0.0410

0.1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