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空運白色鋼琴 周杰倫唱響上海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張逸民 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11 16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2/11 16:19

歌手周杰倫儘管沒能拿下金曲獎,在大陸人氣依舊不減,出席上海音樂盛典,特地從台灣空運白色鋼琴,現場自彈自唱,歌迷為之瘋狂,周杰倫甚至邀請多次拿下葛萊美獎的美國歌手,和他一起唱他的中文歌。

歌手周杰倫(演唱片段):「我我,我我我,我我我,過錯軟弱從來不屬於我...。」

在零度的上海開唱,周杰倫空運白色鋼琴,自彈自唱,溫暖歌迷。周杰倫(演唱片段):「開心與不開心,一一細數著,你在不捨,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,我都還記得,你不等了,說好的,幸福呢。」

知名酒商全球年度巡迴音樂盛典,到上海請2千位貴賓聽音樂,邀請周杰倫和音樂小魔女范曉萱,現場駐唱;范曉萱拿長笛獻寶,周杰倫就秀鋼琴,現場還請來葛萊美獎美國歌手,以及韓國抒情R&B天后,同台合唱周杰倫的中文歌曲。周杰倫(演唱片段):「慘白的月彎彎,勾住過往,北風亂,夜未央,妳的影子剪不斷...。」

快歌、抒情交替上場,周董魅力,果然讓這場寒冬中的音樂盛會,特別火熱。周杰倫(演唱片段):「快使用雙節棍,哼哼哈嘻,習武之人切記,仁者無敵,是誰在練太極,風生水起...。」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周杰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9

0.0317

0.10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