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景氣謀生術! 幼園花千萬添設備

記者 廖宗慶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11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面對不景氣和少子化的衝擊,許多幼稚園悄悄關門,今年光桃園地區就關了22家大型幼稚園,第四季倒最多家,剩下三百多間在苦撐,所以有家業者怕客源流失,再花一千萬提升品質,不但蓋了鳥園和陸龜生態園區,甚至還架設網站,蓋一間數位教學館,大手筆砸錢果然奏效,預約報名已經排到後年!

小朋友手舞足蹈跟著老師唱遊,可別小看這個幼稚園,老闆可是又砸大錢,蓋新設備!小朋友:「你看這個小球。」

景氣這麼差,老闆怎麼敢花大錢添設備呢?原來是怕家長省錢,小孩都不送來了,老闆有危機感,趕快在佔地兩千坪的園區,再提升品質;不但添購三層樓高的溜滑梯,還在園區裡蓋陸龜生態園區,以及自然生態鳥園,為了提升教學品質,架設數位教學網站,建立一座娛樂教學館,這些新設施就要花上千萬。

業者呂文彬:「成立全國唯一3到6歲免費學習網站,家裡經濟沒那麼好的小朋友,不要中斷他們的學習。」

老闆會有危機感不是沒原因,受到少子化和不景氣影響,許多大型幼稚園紛紛倒閉,今年光是桃園地區,大型幼稚園就倒了22家,尤其第四季倒最多,像這家幼稚園去年10月老闆捲款潛逃,瞬間倒閉,連帶旗下2間也突然關門,剩下三百多間中小型幼稚園在苦撐!

所以已經有人也想和這家幼稚園一樣,打算砸重金提升品質,但是不是有效,就看家長買不買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幼稚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396

0.1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