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轉行賺百萬! 搶旅遊背包客商機

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11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不景氣中,危機或許也是轉機;台北有一對合夥人,因為都有豐富的旅遊經驗,年初決定改行做旅遊生意,但因為看準來台觀光的外國背包客,人數越來越多,就鎖定背包客族群,幫他們量身訂做,符合客人需求的行程,不論省錢或豪奢玩法,只要客人喜歡通通搞定,也讓這對合夥人,賺進年薪百萬。

外國朋友:「你好,你好。」教導語言人員:「哇,講的好標準喔。」

聽仔細囉,這可不是上國語課,這是最新的旅遊行程喔,學「你好」太基本,再來點生活用語。教導語言人員:「廁所在哪裡?」遊客:「廁所在哪裡。」

這位教外國朋友講中文的小姐,以前從事網路行銷,遇到也愛旅遊,剛好面臨中年轉業的王先生,兩人靈機一動,看準許多外國來台觀光的背包客,人數倍增,這對合夥人,就開始著手規劃客制化的旅遊行程。

王先生:「其實我們就有意識到,這個部分和一般市場的差異性,所以他(國外背包客)會來,反而會來台學習,我們華語繁體字的部分,這是我們非常重要的競爭力。」

只要一開口,想怎麼玩都行,當然省錢最重要,像這樣,先到三芝學習藝術交流;再往淡水紅樹林來趟生態之旅,接著到關渡搭遊艇遊河,一個人只要1千,還含吃跟交通工具。記者:「感覺怎樣?」遊客:「很棒啊,感覺行程非常豐富,很充實。」

以客為尊,也讓2人訂單接不完,年收入破百萬不是問題,景氣寒冬中,轉行轉業,這一對最佳拍檔,已經找到商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背包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347

0.1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