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先消費後換券 宜花業者也要跟進

記者 簡大程 李汪勝 宜蘭-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11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京華城推出「先消費後換券」再退現金的促銷方案,到底有沒有違法?還沒定案,但宜蘭和花蓮地區,已經有百貨和飯店業者也要跟進,尤其接下來元旦4天連續假期,商機當然不能錯過,業者都推出3千6可享有上萬元的消費,等1月18日消費券發下來後,再拿去換現金。

京華城推出先消費後付券的方案,到底要不要罰?還沒定案,但宜蘭已經有百貨業者也要跟進,等不及消費券發放,也推先消費後換券。百貨業者:「當日消費滿3600元,當你領到消費券的同時,可以拿你的消費券,到貴賓廳來兌換,多送400元的禮券。」

不只百貨公司開跑,連飯店業者也推先消費後換券,尤其元旦連續4天假期,怎麼可以放過;有的業者推出,3600消費券,可以入住雙人房,買1送2,3間套房原價1萬多,老闆已經幫你省了7千多元。

還有別家飯店推出拿消費券,可住原價6千元房間,還送你早晚餐。民眾:「還滿划算的。」飯店業者雷小姐:「以現金的方式,先做支付費用的部分,之後領到消費券再來做兌換的部分。」

花蓮的飯店業者同樣不放過搶客機會,推出3600入住原價上萬元的家庭式套房,但如果訂位額滿,還能改住4千元的房間,再加贈3千元的半日遊行程;真的是等不及了,東部業者跟著推先消費後換券的策略,希望不景氣中,也能業績長紅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消費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310

0.1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