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妃雅子45歲生日 發表公開信

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10 1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2/10 10:48

日本太子妃「雅子」,昨天45歲生日,逐漸走出憂鬱症陰影的雅子,最近積極復出公開活動,不但出席寶貝女兒愛子的運動會,還親自接待到訪的西班牙國王伉儷,雖然嫁入日本皇室這15年,雅子承受極大壓力,但她在公開信中強調,自己已經一點一滴恢復元氣,要關心她的日本民眾放心。

45歲生日這一天,雅子妃因為身體不適,取消慶祝活動,但她還是發表一封公開信;「雖然我還不能把所有事情做到最好,但是我感到自己正一點一滴地,恢復工作能力,今後也將遵循醫師指示,一步一步繼續努力」。

其實從雅子最近的積極復出,不難發現她的身體狀況正逐漸復元;7月份,丈夫德仁出訪,雅子帶著愛子送行,算是暖身;10月份愛子參加進小學的第一場運動會,雅子全程陪伴,看到愛子拿到短跑金牌,笑得合不攏嘴。

11月份西班牙國王卡洛斯伉儷到訪,雅子以搶眼的湖水綠套裝親自接待,展現昔日女外交官的神采,向來疼惜妻子的德仁,總算放下心裡的大石頭。日本皇太子德仁:「(雅子妃)總是給我最溫暖的鼓勵,帶給我無比勇氣,雖然很辛苦,卻一直在背後支持著我。」

看到雅子展現久違的甜美笑容,日本民眾都希望這位日本未來的皇后,能夠越活越快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雅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603

0.15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