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拒帶嬰入監嬰猝死? 婦淚控法官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10 00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生了孩子卻抱不到2分鐘,母子就天人永隔,這是鄭小姐的遭遇,去年遭通緝,在醫院產子當天被逮捕,因為籌不出2萬元保金遭收押,剛出生的兒子則被安置,沒想到4個月後小孩猝死;鄭小姐哭訴,法官不讓她帶孩子入獄是間接殺人,但法官說裁定交保金不高,無奈鄭小姐籌不出錢,絕對沒有不通人情。

鄭小姐:「我的代價好大,我的孩子就這樣子走了。」

哭的聲嘶力竭,鄭小姐痛苦指控法官,害死她的小孩,35歲的鄭小姐,去年和公司發生糾紛,被控強盜罪遭通緝,這期間,10月29日在醫院生下一個男嬰,但剛生產完就被逮捕,因為交不出保金遭到收押,孩子隔天就被安置在托兒所,鄭小姐入監後,今年2月托兒所曾抱她的小孩探監,但1個月後,小男嬰卻因為呼吸困難,送醫不治。

當時鄭小姐生產後,醫院說小孩必須留院觀察,開羈押庭時法官以小孩沒在身邊為理由,駁回帶小孩入獄的申請。桃園地院發言人徐培元:「小孩也應該是沒帶到現場。」鄭小姐:「有。」徐培元:「就算有的話,照羈押法第13條。」鄭小姐:「我從來都有說,他們說法官一直說,妳拿出2萬元,妳就可以回去帶孩子。」

徐培元:「生產完2個月內,當事人可以申請交保,交保不出去還是得羈押。」

法官說,裁定2萬交保,以她涉案的狀況,其實就是要讓她交保好帶小孩,無奈鄭小姐籌不出錢,只好「無保羈押」,絕對沒有不通情理之處,只是這一延宕,母子天人永隔,鄭小姐說她要告法官告到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猝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505

0.13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