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阿姨來了! 與小朋友歡度聖誕

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10 2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總統夫人周美青辭去工作後,還是不斷參加公益活動,10日一整天都在台東,化身為周阿姨,不僅和小朋友們一起作「豆畫」,還一起做聖誕卡,甚至還一起合唱聖誕歌曲,提前和台東地區的小朋友歡度聖誕節。

雖然聖誕佳節還沒到,總統夫人周美青變身周阿姨,到台東陪著小朋友們,著手準備聖誕節,不管是唱歌,還是手做聖誕卡片,周阿姨可是十分投入,不過被問到卡片是不是要送給總統,周美青可是一臉尷尬。記者:「有想要寄給總統嗎?」第一夫人周美青:「…。」

不僅自個兒手做卡片,周阿姨對於做豆畫,也是興致高昂,活像個好奇寶寶。活動主持人:「你一定要從第一排開始喔。」

當然稍早台東地區的小朋友們,聽到總統夫人要來,個個樂開懷,還特地穿上原住民服裝秀舞技。小朋友:「她給我一種親切感,第一眼看到她,就感覺有種家人的感覺。」

充滿赤子之心的總統夫人,不一會兒就跟小朋友打成一片,當然遠道而來,周阿姨更是準備了神秘禮物,要給小朋友一個意外驚喜。周美青:「這個嘴巴很甜哦,叫周姐姐囉!」

儘管起了個大早,搭機到台東,周美青就算再疲憊,看到這麼多小朋友笑臉以對,再怎麼辛苦都值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美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460

0.1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