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子失蹤月餘 友「阿慶」坦承分屍

記者 林佳瑩 / 攝影 張哲偉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09 00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縣驚傳分屍案!一名黃姓男子上個月下班回家後,失去蹤影,警方約談一名就讀醫學院的林姓男子,他供稱,黃姓男子已經被一個綽號「阿慶」的朋友殺害,還脅迫他幫忙分屍,經過雙方對質,警方終於突破阿慶心防,他坦承先分屍後棄屍。

這是失蹤一個多月的黃姓男子,大學時參加歌唱總決賽的畫面,上個月6日他開車下班回到台中縣烏日住處後,從此不見人影。

警方調查發現,隔天7日下午2點,失蹤者的朋友阿慶花了1500元,臨時找搬家公司,開著藍色大貨車到黃姓男子家,期間他還一度下車幫司機指路,最後他搬走一個黑色大型旅行箱,載到台中市的租屋處,警方懷疑失蹤者可能就在裡面。

烏日分局偵查隊長許銀泉:「我們為了求證旅行箱是不是裝得下人,我們有試驗過,可以(裝人)。」

案發後,警方在阿慶租屋處找到黑色行李箱,但裡面沒有任何毛髮和血跡,阿慶的醫學院高材生朋友坦承,在阿慶威脅下,兩個人聯手將黃姓男子分屍,再載到台中縣市的溪流丟棄,但主嫌阿慶一開始還想狡辯。許銀泉:「第一次他做筆錄時說是運動器材,第二次是講輪椅。」

警方查出,黃姓男子失蹤後,帳戶的錢全被阿慶領走,家人懷疑阿慶可能是覬覦黃姓男子母親身後的100萬保險金,才會痛下毒手。黃姓男子親屬:「他很乖巧,他媽媽死了還沒2年耶,就這樣子。」

警方在阿慶租屋的浴室發現可疑血跡,他也向警方坦承先分屍後棄屍,警方據他供稱找到部分屍塊,不過身分還有待DNA確認。

◎畫面翻拍網路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分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325

0.1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