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募發票就死當? 仁德醫校遭投訴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09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苗栗仁德醫專被學生家長投訴,強制要求學生必須收集120張發票,捐給殘障教養院才能拿到學分,否則要被當掉,校方表示,募集120張發票,是學生自己的決議,而且即使沒有募到發票成績也不會被當掉。

學生拿著紙箱在校園裡到處收集發票,而且擔心募不到120張,還在各個科室到處奔走,這難道是受到校方威脅嗎?仁德醫校學生:「因為幼安(教養院)發票越來越少,所以我們起意募發票給他們,讓他們有點關懷。」

學生說,這學期開始,校內多了一門「生命教育課程」,安排同學到社福團體進行服務,其中幼保科學生自行設定,在一個月內要募到120張發票,但消息傳出後,卻有學生家長以為,學生沒有募到120張發票,這門課就會被當掉。

記者:「如果沒收集到發票,是不是會被處分?」仁德醫校學生:「應該是不會。」

仁德醫校老師黃東珍:「募發票過程,並沒有課程上要求說必須達成多少,或是成績上的限制,都沒有。」

校方雖然被誤解,但還是鼓勵學生主動進行募款,畢竟景氣寒冬,社福單位捐贈也縮水,募發票只是希望培養學生服務社會的熱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發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365

0.1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