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神七太空人 造訪香港引爆旋風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高志宏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07 2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2/07 23:15

大陸神七太空人,在成功結束太空任務之後,現在已經成了大陸人的最新英雄;這幾天他們到香港進行訪問,受到香港民眾熱烈的歡迎;而平常都一板一眼的太空人,也難得開口唱歌。

香港主持人:「請大家熱烈掌聲,歡迎第一位出場,我們的航天英雄翟志剛。」

大陸神七3名太空人,英雄式的出場,接受全場香港民眾的熱烈歡呼;這次4天的香港之行,最重要的高潮,就是太空人與藝人來個大合唱。港星vs.大陸太空人(演唱片段):「遙遠的東方有一條河,它的名字就叫黃河...。」

在譚詠麟的帶領下,3位太空人難得開口唱歌,這首「龍的傳人」果然是,非常的雄壯威武;能夠與太空人面對面接觸,不只是一般香港民眾,就連港星都有一堆問題,想要問問這些,曾經太空漫步的太空人。港星陳慧琳:「當你打開機艙門的時候,如果你2位的同伴飛出去了,一去不回頭,你會怎麼做?」

陳慧琳無厘頭的問題,果然考倒了3位太空人,這也沒辦法,因為大家都沒上過太空,總是有著高度的好奇心;就在歌手的接力表演,以及全場2萬多名觀眾的熱情掌聲下,3位太空人的香港行程,也即將接近尾聲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太空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469

0.1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