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可辛:我只跟吳君如十指緊扣


發佈時間:2008/12/07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2/07 19:05

雖然有人批評這一屆金馬獎場面有點冷,不過有幾個橋段,頒獎的反應卻令人發噱;像茂伯說他和吳尊一起頒獎,因為主辦單位認為兩人一樣帥;還有陳可辛看馮小剛和舒淇十指相扣,不禁埋怨為何他只有吳君如,讓吳君如忍不住笑罵。

頒獎人陳可辛:「剛才馮小剛說他很謝謝金馬獎,他能十指緊扣舒淇,但是為什麼我得到的是吳君如呢!」

陳可辛一句話,惹來老婆大人吳君如作勢要打,只是吳君如向來機智過人,怎能輕易放過陳可辛。頒獎人吳君如:「肯定你拍過這麼多女演員當中,我是不是演技最好的呢?」陳可辛:「這絕對是了,怎麼可能會是張曼玉呢,對不對!」吳君如:「那這麼多女演員你拍過,是不是唯一的,我一個,我跟你上過,上過…,當著這麼多觀眾,我還是要問你這句話,是唯一跟你有一腿的?」陳可辛:「絕對是絕對是。」吳君如:「你真的很假!」

吳君如這段充滿限制級談話,可把氣氛炒熱到翻掉!還適時把要頒發獎項帶進對話中,兩人本來就是夫妻,默契沒話說 那換成首度搭檔頒獎的茂伯跟吳尊呢?頒獎人吳尊:「金馬獎今年為什麼會安排,我們兩個這麼大組合來頒發這個獎?」頒獎人茂伯:「我知道啊,因為我們兩個長的很像,對不對。」

吳尊:「你要不要跟評審們講說,假如我得了新人獎,那我也來裸泳吧,好不好?」茂伯:「…。」吳尊:「想不想看!」

連裸泳都搬出來了,輸人不輸陣,輪到美女當前,不下猛藥似乎不行。頒獎人朱延平:「妳願不願意為了國片,學湯唯一樣犧牲色相,去把盜版商暗殺掉?」頒獎人林熙蕾:「如果盜版商是梁朝偉,當然可以。」

坐在台下被虧,曾志偉只能報以大笑,輪到自己上台開口,說什麼也要秀一手。不管老將或新人,金馬獎耍幽默,只希望能夠搏君一笑。

◎畫面翻攝衛視電影台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馬獎#陳可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471

0.1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