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木柵線「週休二日」 免費公車接駁

記者 蔡珮芸 /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06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捷運木柵線今天開始,連續13個週六日停駛。雖然有接駁公車,但還是有很多人搞不清楚狀況,尤其木柵線和板南線的交界站,忠孝復興站,因為免費接駁公車站離捷運站有點遠,民眾抱怨連連。

TVBS記者蔡珮芸:「這裡是忠孝復興站,如果從這個禮拜六日你要在這裡轉搭木柵線,可能會覺得很不方便,因為取代之的是免費的接駁公車,要往北,中山國中,你就必須要到對面搭車,如果要往南,到木柵,就必須過了這個路口,還要走幾步路才會到公車站。」

民眾:「有(宣傳)單子給我們沒有錯,可是它是說(公車)在它們的門口,它並沒有說在這邊,搞不清楚在哪裡,問半天。」

記者:「為什麼覺得不方便?」民眾:「就是要走過來,滿麻煩的。」記者:「你覺得標示清楚嗎?」民眾:「標示不清楚啊。」

還好捷運公司加派人手,特地穿上醒目的黃背心,在各個路口為民眾解答。木柵線第一天停駛,民眾大多搞不清楚狀況,免費的接駁公車分兩條線行駛,綠色的是軍功線,紅色的是辛亥線,起點終點和捷運木柵線一樣。

從早上6點到深夜12點,平均每1到5分鐘就會有一班。TVBS記者蔡珮芸:「這幾天天氣冷,客運公司還貼心的提供大型暖爐,讓民眾不會等公車等的皮皮剉。」

但木柵線停駛,這幾天辛亥站的國家考場正好有考試,至少有上萬名考生受影響,提醒民眾,要比平常提早1個小時出門,因為接駁公車可是比平常搭捷運,還要多1倍的時間才會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捷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362

0.1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