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錢搶銀行就有」 雨衣盜誇海口露餡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25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雨衣大盜現形,除了警方仔細調閱監視器,還有發生在今年4月的微風槍擊案件也是關鍵,因為專案小組偵辦槍擊案,四處查訪,意外找到秘密證人指認出雨衣大盜的樣貌,就是王淵;因為他熱愛滑水等水上活動,從水上協會取得王淵參加協會活動的照片,比對監視器,果然就是同1人,23日緊急將他列管,24日他在出境時,就在機場被逮。

聽到被警方鎖定的風聲,帶著簡單行李的王淵準備出境,不過當他拿出護照查驗後,卻沒有往前走,反而轉頭離開,這個動作更讓航警懷疑,發現原來他已經被境管,當場將他攔下,事實上,警方會認定他可能是雨衣大盜,要從這起槍擊案說起。

今年4月,微風廣場發生槍擊案後,警方追槍手,四處查訪,結果萬華一位民眾給了重要線索,他說曾在和朋友吃飯時,討論到買船出遊的事情,就曾聽見帶著幾分醉意的王淵說,「買船沒錢,到松山區搶銀行就有,警方就是怎麼抓都抓不到我」,靠著這條線索,警方研判,雨衣大盜可能喜歡玩水上活動,到蘆洲的微風運河找線索。

隨便問個寬板划水教練,原來大夥都對王淵有印象,只是去年之後就很少碰到,結果警方開始清查北部水上活動協會,終於發現王淵玩水的生活照,看看他穿著救生衣,跟著朋友在岸邊,面帶微笑,似乎非常喜歡刺激的寬板划水。

專案小組拿著照片,比對銀行搶案附近的監視器畫面,發現身形壯碩的王淵和搶匪體型相似,誤打誤撞加上科學辦案,抓人過程充滿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雨衣大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380

0.1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