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空中復出 謝長廷主持綠色電台

記者 廖芳潔 / 攝影 謝賢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06 14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總統陳水扁官司纏身之際,綠營天王們也都在找尋新的舞台,前行政院長謝長廷12月10日開始在綠色電台擔任主持人,前副總統呂秀蓮則是打算要自己辦一份報紙,目前正在籌措資金;藍營立委諷刺,景氣差辦報不容易,民進黨立委則認為,因為國民黨執政太差,所以天王們只好復出監督。

身為談話節目主持人的謝長廷,您還有印象嗎?前行政院長謝長廷:「歡迎收看長廷問青天,第11集的播出。」

12年前,謝長廷在TVBS主持談話性節目「長廷問青天」,呂秀蓮、陳菊都當過特別來賓,曾經說要退出政壇的他,現在選擇在空中復出,12月10日開始,在綠色電台擔任主持人,談論時局。民進黨立委李俊毅:「他在之前說要退出政壇,但是基本上我是持反對態度,所以他如果願意用這種比較溫和的方式,慢慢再重回政壇,我個人是表達歡迎。」

而常常覺得媒體報導偏頗的前副總統呂秀蓮,決定自己辦報!最近她廣發說帖給綠營同志,說帖中強調這份名為「新民報」的報紙,打算跟目前唯一的聯合晚報打對台,只是資金籌措有困難,呂秀蓮希望至少能籌到第一期需要的3億元。民進黨立委陳啟昱:「本來他們可以漸漸淡出政壇,但是馬政府實在讓人民看不過去,所以這些大老不跳出來也不行。」

綠營說要求公平,但藍營立委卻不看好,只是在陳前總統官司纏身、馬政府還在為景氣太差傷腦筋之際,綠營天王從媒體找到新舞台。

◎畫面來源:TVBS長廷問青天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長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433

0.1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