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識扁家人! 吳澧培、金美齡同說法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葉蒼霖 郭致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05 1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洗錢案爆發後,陳水扁還匯出191萬美金給台獨大老吳澧培,現在吳澧培也變成被告,他今天出面喊冤,說他這輩子最恨的就是貪污,如果他知道陳水扁是要洗錢,一定會當場賞陳水扁耳光;只是問起吳澧培和扁家淵源,吳澧培立刻切割,說他跟扁家人不熟,這話有點耳熟,因為前國策顧問金美齡昨天也說,他跟陳水扁家人關係不深。

扁家洗錢案,葉盛茂被起訴,判決書中赫見,法官認定台獨大老吳澧培有洗錢嫌疑,因此追加告發,讓吳澧培很火大。

前國策顧問吳澧培:「我這輩子最痛恨記恨的就是貪污腐化,我這個人憑什麼,會跟陳水扁前總統來共謀,阿扁還是扁嫂,如果真的敢找吳澧培洗錢,就會從嘴巴搧一巴掌,了解我的人我就是這種人。」

吳澧培說,確實收過陳水扁的191萬美金,但根本不知道來源,為了舉證自己絕非會貪污的人,吳澧培竟然自己算起他跟陳水扁的舊帳。吳澧培:「他之前跟宋楚瑜10點共識的時候,我公開批評他這樣的人,阿扁有可能會找我,去替他洗錢,他敢找我替他洗錢,我可以說我跟他是有公誼沒私交。」

有多不麻吉?吳澧培旁徵博引。吳澧培:「上次出庭我說我去過扁家兩次,我太太指正我,不是啦,我只去過一次而已,他這次要找我,還要透過總統府的幕僚,將他家的電話告訴我,我才有辦法跟他連絡,他的兒子、女兒、媳婦、女婿,我都不熟啊,完全沒有見過面。」

不熟不熟,跟扁家都不熟,這番話似曾相識。前國策顧問金美齡:「陳致中長怎麼樣,我只有報紙上看過,我連見面都沒見過。」

台獨建國理想,讓扁跟獨派相互呼應,只是沒想到,洗錢案才讓大家見識到,原來獨派跟扁這麼不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5

0.0381

0.1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