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007反派影帝馬修 新片台中取景

記者 張桂端 劉德芸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04 07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007電影「量子危機」中,飾演反派角色的法國影帝馬修,開拍新片「愛在世界末日前」,選定台中為亞洲唯一拍攝景點,台中的夜景和夜市小吃,都可能入鏡;台中各界集中資源,安排劇組到飯店勘景,簡化各式申請流程,為的就是爭取國際曝光,行銷台中。

大台中的遠山、街景,盡收眼底,法國影帝馬修新片開拍,亞洲唯一的景點,就選在這裡。TVBS記者劉德芸:「美麗的景色,浪漫的鴛鴦浴,法國影帝即將擄獲新片女主角的心。」

飯店公關汪珮姍:「它有2個浴池,接著可以直接通到戶外,台中市的景觀一次都可以看見。」

影帝馬修在007電影「量子危機」,是一個壞到骨子裡的大反派角色,新片180度轉變,詮釋一位癡情男,在世界末日前,尋找女朋友和2人甜蜜的回憶;劇組設定亞洲一個城市為拍攝點,擁有大度山夜景,和極富地方特色的逢甲夜市,台中雀屏中選,打敗眾多競爭城市。台中市長胡志強(97.11.15):「來台中拍電影一定賺錢啦,對不對。」

促銷城市觀光,台中舊酒廠化身國片「海角七號」重要的碼頭場景,這一回,各界集中資源,成功吸引劇組取景,台中的城市、台中的生活,將躍上國際大螢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1

0.0494

0.15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