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洪曉慧回家不出門 鄰居:願聘當家教

記者 莊雁程 / 攝影 方志成 莊勝雄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04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昨天出獄的前清大女研究生洪曉慧,回到老家後足不出戶,待在老家享受天倫樂,鄰居聽到她回家的消息,紛紛表示歡迎,有鄰居說想借重她的英文專長,請她到家來當家教;而先前已經放出消息,希望請她來當英文老師的高雄補教業者,也已經透過更生保護會跟她聯絡。

洪曉慧假釋出獄後,已經過了一天一夜,就連老家附近的鄰居,都還沒親眼看到她的改變,不過知道她在英文方面有所專長,已經有鄰居主動釋出善意。

洪曉慧鄰居:「報紙不是說,她可能會當家教,可以考慮看看。」記者:「把小孩讓她教?」洪曉慧鄰居:「也可以啊,給她一個機會嘛。」

不但鄰居願意給她機會,也有自稱同樣是更生人的補教業者,表示要助洪曉慧一臂之力。補教業者:「英文這方面,請她來教學跟翻譯嘛,有跟清大校長請益過,覺得這小孩不錯,年輕的時候都會血氣方剛,這沒有什麼。」

面對2千多萬的高額賠償,洪曉慧的英文長才,可望成為她賺錢,彌補許家的工具,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?洪曉慧還在思考,此刻剛出獄的她最想做的,就是待在老家,享受中斷了11年的家庭溫暖,和平靜的生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曉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3

0.0423

0.1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