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仇恨到懺悔 洪曉慧藉宗教獲重生

記者 宋東彬 /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04 1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10:50

洪曉慧終於假釋出獄,輔導她近11年的牧師黃明鎮替她感到開心,而且希望洪曉慧在心情沉澱之後能到台北,跟過去常到監獄鼓勵她的孫越叔叔喝茶吃飯。在台北看守所期間受洗為基督徒的洪曉慧,每天讀經禱告,牧師問她出獄之後要不要再交男朋友,她說一切交給上帝,還說當時如果有信仰,就會讓出那段感情。

雖然一回家就走錯路,但是洪曉慧已經在人生旅途上,找到重生的路。一直跟洪曉慧有聯絡的更生團契黃明鎮牧師,就曾問洪曉慧,出獄之後會不會再交男朋友?洪曉慧回答一切交給上帝,也感嘆地說,如果11年前有信仰,會把男生讓出來,不會做出衝動的事。

牧師回憶當時剛接觸洪曉慧時,總是低著頭不和人說話,眼神也不與人接觸,滿面愁容,後來藝人孫越也常來看她,為她禱告,甚至還送她一本聖經,上面寫了「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致缺乏」這句話送給她,兩人也約定出獄之後一定要見面吃飯。

孫越也表示,要讓她先沉澱一段時間,屆時在不受打擾的場合下,會跟洪曉慧完成當時的約定。

在獄中受洗成為基督徒的洪曉慧,從心中有恨,眉宇間充滿恐懼,對未來茫然無知,到反省樂觀進而找到人生目標,宗教的輔導讓她終於獲得新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曉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1121

0.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