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梅蘭芳」北京首映 京劇表演暖場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李皇龍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03 00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2/03 00:46

大陸導演陳凱歌新片,把中國四大名旦之首梅蘭芳的生平搬上銀幕,今天下午在北京舉行首映記者會,男、女主角黎明跟章子怡都親自出席,不過這部新片卻給黎明帶來龐大壓力,因為很多人都拿他的表現,來跟十多年前,已故藝人張國榮的反串演出相比。

新片首映記者會上,罕見地出現京劇表演,因為這部片的主角,正式名列中國大陸四大名旦之首,被認為是京劇代表人物的梅蘭芳。電影梅蘭芳對白:「孟小姐,梅大爺,那台上見了。」

片中梅蘭芳由黎明演出,章子儀則扮演跟他有過一段情的京劇名伶孟小冬,不過雖然身為四大天王,還為了角色,在拍攝期間苦練身段,甚至猛吃增肥,但黎明的扮像,卻被大陸媒體痛批,臉太圓、眼睛小、嘴唇太厚,跟梅蘭芳的俊美有差距,還說他根本不能跟十多年前,「霸王別姬」裡的張國榮相比。藝人黎明:「基本上我相信戲裡面的角色,就是梅蘭芳先生他本身。」

除此之外,電影梅蘭芳首映另一個備受關注的焦點,就是因為陳冠希私密照片外流事件,而慘遭換角的阿嬌,到底還保留多少戲份?但雖然首映前話題十足,大陸媒體卻也擔心,很多所謂「八零後」的年輕觀眾,根本已經不認識梅蘭芳,還會不會花錢去看他的電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梅蘭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1

0.0585

0.15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