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洪曉慧下跪磕頭 母女相擁淚不停

記者 柯鳳儀 李葆仁 /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03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0:41

洪曉慧出獄,往地檢署報到後,她立刻搭計程車趕回家見家人;因洪曉慧至少超過10年沒踏進過家門一步,因此剛下車時還一度跑錯大樓,讓她有些尷尬,而她見到家人的第一個動作就是下跪磕頭,和母親相擁而泣。

一下車,看到熟悉的紅色大門,10年沒回家的洪曉慧歸心似箭,穿著媽媽一早特別準備的新衣服和鑰匙,忐忑的準備開門。

開了老半天,門就是打不開,原來洪曉慧的家,是不到50公尺的另一棟,也是紅色大門的公寓啦。親友:「曉慧,這邊這邊這邊。」洪曉慧:「我開錯門了。」

親友提醒下,洪曉慧有些尷尬,臉上終於露出微笑,快步走往家門口飛奔上樓,因為母親和阿姨,早就準備好火爐和豬腳麵線幫她去霉氣。更生保護會主秘許惠美:「跪下磕頭。」記者:「跪下哦?」許惠美:「嗯嗯,跪下、磕頭,跟媽媽感謝啦,媽媽的情緒是很激動,很感動啦,摟著她囉。」

洪曉慧還剪了一小段頭髮,象徵要重新出發,至於洪媽媽和女兒相擁而泣,對女兒說,回來就好,回來就好;而鄰居也敞開大門歡迎她。記者:「會歡迎她嗎?」鄰居:「會呀,當然人都有過錯嘛,那接納她。」

外界的寬容,洪曉慧滿懷感恩,儘管爸爸還有2個妹妹都在外地工作,沒辦法在第一間趕回來,她說,一定會不負眾望,重新出發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洪曉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372

0.1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