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年苦牢煎熬 洪曉慧瘦一大圈

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03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1:35

入監服刑10年多,王水溶屍案的主角洪曉慧,今天終於出獄了,儘管她戴上帽子及口罩遮住臉龐,但大家還是可以明顯發現,洪曉慧整個人瘦了一大圈,印象中冷靜、個性剛強的洪曉慧,態度也變得十分謙卑,不停地說抱歉,入監前後判若兩人。

這是受審時的洪曉慧。洪曉慧(87.08.07):「那時候我沒去拿哥羅芳。」法官:「不然她為什麼會昏倒?」洪曉慧:「沒有,不然我就去實驗室拿了。」

許嘉真母親:「這種情況下,她有悔意嗎?她絕對沒有!」洪曉慧:「真的不是這樣。」

這是出獄時的洪曉慧,10年過去了,入監時剪短的頭髮早已長長,編成了麻花瓣盤在頭上,而印象中圓圓的臉、微胖的身材,現在,竟然成了瓜子臉,整個人也瘦了一大圈,最令人震驚的,是說話的語調。更生人洪曉慧:「對不起,我對不起社會大眾。」

法官質問時,洪曉慧曾經義正嚴詞、咄咄逼人,面對許嘉真母親她更是情緒激動,個性剛強、冷靜的她,如今講起話來,語氣顫抖、態度謙卑,10年的身心煎熬,洪曉慧允諾以全新的自己重新出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曉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0

0.1004

0.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