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穩健專業 葉樹姍成活動競邀對象

記者 張惠民 /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03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捐款遭到追討,讓名主播葉樹姍真的很無奈!其實人生路上,葉樹姍的努力,幾乎讓她無論在學業或事業,都是一帆風順,但沒想到,一場真心付出的婚姻,卻讓她背上4千萬的債務,就連現在想捐款做愛心,都可能沒辦法。

這是主持青年國是會議的葉樹姍。主持人葉樹姍(2004.09.19):「長江後浪推前浪,這些年輕朋友急著要接棒。」

卓越新聞獎擔綱主持大任的葉樹姍。葉樹姍(2003.11.25):「大家都說媒體是亂源是不是?好,今天藉這個機會,重新思考一下。」

主持人(1998.12.10):「把它點燃,這樣一個燭光。」

公益活動當中,也時常能看到她的身影,曾經是十大傑出女青年,總是婉約、內斂,又保有專業的強勢,現年48歲,葉樹姍從台大新聞研究所畢業,一路由媒體中發跡,幾乎各大電視台都曾經有她停留過的經歷。

有位音樂家哥哥葉樹涵,家庭、學業、事業都似乎一帆風順,卻在感情路上,為了前夫吳德堅,狠狠跌了一大跤,10年前為前夫吳德堅作保,捲入債務官司,2人從分居,2002年正式離婚,如今在宗教帶領下投入慈濟,成為大愛新聞部經理和當家主播。

大愛新聞台主播葉樹姍(資料畫面):「一向有地球之肺之稱的亞馬遜森林,那麼過去亞馬遜森林,就一直不斷地遭到人為的砍伐。」

投入慈濟,儘管價碼不低,依舊是正式活動競相爭邀的主持人,但葉樹姍除了薪水被查扣之外,如今捐的錢,還被裁定追討,離了婚卻離不掉是非,順遂的人生路上,因為情有了抹不去的陰影。

◎照片翻攝自蘋果日報、網站翻攝自YouTube網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葉樹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376

0.1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