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盼10年洪曉慧回家 下一步心徬徨

記者 李葆仁 /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03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盼了好久,洪曉慧終於等到假釋,好不容易呼吸到自由空氣,但接踵而來的問題,也一一等著她面對,除了適應出獄後的生活,她也希望能當面跟許嘉真家人道歉,更期待能從事教職一圓心願,也盡快將要還給許嘉真家人2千多萬的賠償金還清。

暌違10年,洪曉慧再度踏進家門,揮別獄中生涯,洪曉慧的下一步該怎麼走?更生保護會主委許惠美:「看是求學或是就業,她有什麼計畫,我們更生保護會來協助她,我們很樂意。」

負責接她回家的更生人保護協會說,洪曉慧現在還需要多休息,適應出獄後的生活,如果可以,她也希望透過管道,當面跟許嘉真家人道歉,而10年時間,也讓洪小會有點不適應。許惠美:「我說妳還認不認識這地方,她說怎麼跟之前都不一樣。」

要回學校還是要找工作,洪小會現在還是沒有頭緒,倒是法院判決洪曉慧要陪給許嘉真家人2千多萬的錢,要怎麼付。許惠美:「萬一她提出要就業的要求,我們會先跟就業輔導中心,瞭解有沒有適合她的工作。」

更生保護會承諾會幫忙找工作,但根據了解洪曉慧最想做的就是英文翻譯,另外從事教職也是她的夢想之一,如果可以她也希望當老師,除了圓夢,也能盡快將錢還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曉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5

0.0347

0.1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