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子7歲生日 感冒發燒慶生取消

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01 16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2/01 16:47

今天12月1日,是日本愛子小公主的7歲生日;她在今年開始上小學,生活變的更豐富,不過今年的生日,愛子剛好生重病,發高燒,所以生日慶祝通通取消;而愛子的堂弟,也是未來皇室繼承人-悠仁,也剛滿2歲,宮內廳公布最新的皇室居家影帶。

愛子公主牽著柴犬,和爸爸、媽媽一起在庭院散步;12月1日滿7歲的愛子,綁著公主頭,和媽媽雅子妃穿著天藍色母女裝,享受家庭時光。

宮內廳官員說,4月開始上小學的愛子,每天早上上學前,都會和爸媽說再見,而且融入學校生活,和同學打成一片。

愛子生日,皇室原本要幫她舉辦慶生會,不過沒想到,愛子突然發高燒,燒了2天還沒退,

醫生建議愛子多休息,愛子的生日,恐怕得乖乖養病了;愛子的堂弟,也就是皇室長孫悠仁,剛好也滿2歲。

皇室最新公佈的影帶,文仁親王和老婆紀子妃,帶著全家,走在樹林間,可以看到悠仁長大了。

文仁親王:「我觀察到,悠仁會的單字變多了。」紀子妃:「會跟阿公、阿嬤(天皇夫妻)問候,會自己用手勢傳達意思。」

悠仁活動力旺盛,媽媽拿給他一顆柚子,他就玩的很開心;文仁親王還說,悠仁和愛子常常在一起玩,兩家人相處融洽;這個月中,就是天皇75歲生日,他們也會一起分擔皇室義務,減輕天皇的負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愛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349

0.1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