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邱義仁理小平頭 造型首度曝光


發佈時間:2008/12/01 1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,上午由台北市調處借提問訊,調查是否在陳水扁授意下,協助支領機密外交經費,而邱義仁原本一頭長髮,被剃成了平頭,讓同黨同志痛批檢方刻意抹滅尊嚴,而調查局今天同時也約談前國防部長蔡明憲,以證人身分協助調查。

穿著墨綠色夾克,留著三分平頭,你沒有看錯,他就是前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!原本和哈利波特電影裡石內卜一樣,留著一頭披肩的頭髮,就在法院裁定收押後,因為不符合看守所的儉樸原則,邱義仁也只能遵守規定,長髮變成了三分平頭。

對此,邱義仁的律師認為,當事人受到不平等的對待。記者:「秘書長會不會覺得委屈?有沒有認為北所有差別待遇?」邱義仁:「…。」

邱義仁低著頭不回應,不過民進黨立委站出來,替他聲援。立委蔡煌瑯:「頭髮的髮型已經成為他的招牌之一,不只是他的笑容,神秘的笑容,他的頭髮就是他的招牌,現在把他的頭髮剃掉,不是要了邱義仁的命嗎!不是就是要故意抹滅他的尊嚴嗎!」

立委砲轟,認為台北看守所罔顧人權、故意修理邱義仁,不過所方表示,一切都是按照規定;上午9點10分,看守所臨時接到特偵組的通知,要借提邱義仁,30分鐘後在3名特偵組人員的陪同下,從房舍走出來,媒體才有辦法捕捉到這個畫面。

這回檢方借提他,主要是要釐清陳水扁所謂的秘密外交資金,是否有流入扁家的海外帳戶,同時也約談前國防部部長蔡明憲到案說明。前國防部部長蔡明憲:「這個…,就是幫忙這個…他們,做資料的認證就這樣。」

經過了一整天的訊問之後,邱義仁還押看守所,不過在他離開市調處時,刻意戴上律師為他準備的帽子,原本帥氣的長髮,如今成了這幅模樣,大概也是他始料未及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邱義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3

0.0515

0.15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