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海角七號」領潮流 金馬獎衣著海洋風

記者 雷凱雯 /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01 1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金馬獎星期六就要在台中登場,參加典禮的藝人目前正緊鑼密鼓,尋找禮服,而造型師也針對將走紅地毯的女星,給了時尚建議,像是今年特別流行自然風潮,很多禮服用的色彩更加大膽,而為了要讓自己在走星光大道時,更加亮眼;除了忙著挑選衣服、首飾,不少女明星更忙著做臉,使出渾身解數,要吸引鎂光燈焦點。

星光大道主持人(2007.12.8):「歡迎李安導演,歡迎王力宏、湯唯!」

紅地毯上星光閃閃,大明星要抓住鎂光燈的焦點,除了Pose要擺得好外,身上的禮服要如何出風頭?更是一大學問。

時尚達人盧淑芬:「今年金馬獎的邀請的名單和提名的名單中,有很多是新進演員,沒有走過星光大道的經驗,比較不知道怎麼在紅地毯上,表現自己風格或氣勢,這時候選擇黑色或白色,在典禮上是比較保守的。」

今年國片「海角七號」獨領風騷,時尚界因此掀起一股自然風潮,以花草、海洋為設計主軸的禮服,異軍突起。盧淑芬:「這件很鮮艷,在以往的星光大道上,比較少看到,藝人可以在星光大道上嘗試。」

不過走紅毯怎麼穿?女明星們早有答案。藝人房思瑜:「會選比較優雅、典雅,適合我自己風格的禮服。」

事實上要在紅地毯上出風頭,不只禮服剪裁,時尚指數要夠,臉上的妝,更不能大意,就怕一不小心被攝影師拍出個圓臉,有損明星風采。藝人吳佩慈:「平常最多敷敷面膜,不會那麼大費周章。」

追求完美,女明星不馬虎,穿的、戴的都得嚴選,想容光煥發,按摩Spa也少不了,就是要在金馬當天,漂亮出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馬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400

0.1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