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杜麗萍尋短 家人低調不願多談


發佈時間:2008/12/01 1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元大證董事杜麗萍身兼世貿聯誼社副董事長,5年前世貿聯誼社改建時,杜麗萍一度對設計相當不滿意,最後才由前國策顧問杜文正接手後才符合要求,杜麗萍從這裡開闢他更多的政商人脈,而當時常到世貿聯誼社消費的李慧芬,也透過越洋電話表示,杜麗萍對外都宣稱,他和杜文正是兄妹關係。

同樣陷入洗錢風暴,對於杜麗萍萌生尋短念頭,陳俊英表露同情。記者:「杜小姐…?」吳景茂太太陳俊英:「我心裡很難過,不要再打擾她了。」

裁定1百萬交保,隔天就想不開,家人低調、律師關機,斷絕對外所有聯絡,但卻斷不了他和扁家的好交情,和政商人脈。2004除夕,杜麗萍牽線,讓元大總裁馬志玲作東,和陳水扁、吳淑珍在台北世貿聯誼社聚會。

就連國務機要費爆發後,檢方也在核銷單據裡,發現其中十幾張發票,由夫人吳淑珍提出的,最高金額有單筆15萬的餐飲費跟禮盒費用,都是由台北世貿中心開出的單據,而當時,杜麗萍就是世貿聯誼社的副董事長。

5年前,替馬志玲成功整頓世貿聯誼社,外傳杜麗萍一度對改建時的設計不滿,最後由前國策顧問杜文正接手設計後才滿意,回想這段過去,當時常到世貿聯誼社消費的李慧芬,說出兩人的好交情。

李慧芬:「我們外館一個官員,那時候他們要裝潢,她(杜麗萍)就跟大家推崇杜文正,我知道世貿聯誼社是杜文正裝潢。」記者:「她有說她是杜文正的妹妹?」李慧芬:「嗯,對外宣稱吧。」

打滾餐飲界20多年的女強人,如今陷入低潮,這結果恐怕也讓他大感意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杜麗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4

0.0418

0.1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