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工人活埋慘死 家屬:公司沒辦保險

記者 陳奇君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01 1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垃圾場活埋意外,工人吳正維是姐姐介紹來這工作的,才上工十幾天就慘死,姐姐相當內疚,從意外發生到挖出遺體,幾度崩潰痛哭;但現在家屬最煩惱的是,營造公司當初可能來不及辦保險,吳正維工作盡責,卻領不到理賠金。

工人吳正維就在這裡被16噸重的土石,活生生壓死,他沒有結婚生子,只有雙胞胎哥哥、姐姐和侄子,在寒風中為他招魂。吳正維姐姐吳春吟:「回家了喔!」

吳正維的姐姐,介紹他到台中做粗工,弟弟卻因此慘死,姐姐好自責;11月30日上午9點半,她親眼看到吳正維被活埋,當場哭倒在地,需要兩人攙扶才能站起來。吳春吟(2008.11.30):「我也不知道會這樣,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啦!」

到了下午,眼看義消傅家森活埋7小時,挖出來早已斷氣,吳正維卻還沒找到,這個打擊讓姐姐痛哭失聲。吳春吟(2008.11.30):「去了啦,沒了啦!」

晚間9點半,救難人員已經看到吳正維的背部,但挖掘過程中,土石再度崩塌,看到人卻救不成,姐姐只剩最後一絲希望。吳春吟(2008.11.30):「阿維你快起來啦,阿維,土不要再坍了!」

姐姐雙手合十,希望弟弟保佑自己的大體能順利找到,11點多,活埋14個鐘頭之後,吳正維終於回到地面,但已經成了冰冷遺體;為了工作慘死,後續保險理賠卻不一定有著落。吳春吟:「他們(公司)沒幫我們辦保險,因為我們東西都有給了。」記者:「當初為什麼沒保險?」吳春吟:「沒辦法,我們不知道。」

如果吳正維沒有理賠金,家人悲痛之餘,為他辦後事還得自掏腰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活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408

0.1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