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市長環保演說 港都打造綠色城市


發佈時間:2008/12/01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節能減碳,綠色經濟是全球盛行的環保議題!有德國學者打破傳統思維,倡導「生產零廢棄.循環再生」的環保理念,高雄市長陳菊也特地參與這場演說,也透露未來高雄城市發展要更具備環保概念。

溫室效應,全球關注!環保減碳也推己及人成為國際運動,高雄市政府和中山大學攜手舉辦綠色城市發展演說,讓港都和世界同步,認識最新的環保理念。政大商學院博士黃秉德:「從搖籃到搖籃,意思是說你的思考,你在設計的時候,就不要是從會有廢棄物的概念,而是說當你完成一個工作,或完成一個產業之後,它的結果可以成為另外一個產業,另外一個新的生活方式的開頭。」

高雄市長陳菊表示,過去高雄著重發展的傳統重工業,要畫下句點;現在應該利用高雄的環境優勢,開拓新局,打造綠色城市。高雄市長陳菊:「陽光是我們的資源,我們希望透過未來高雄發展太陽能的部分,能夠有新的發展。」

將垃圾變成食物,將廢物轉化成養料。政府規劃城市發展,未來更要具備環保概念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陳菊#環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87

0.2287

0.44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