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寢具最低0.3折 枕頭套20元

記者 陳姿利 /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30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對抗不景氣,一整年都在幫專櫃品牌代工的紡織公司,到了年終也推出寢具特賣,把壓箱倉儲通通拿出來賣,折扣最低0.3折,一個枕頭套20元,枕頭100元,雖然有限量,但買超過1萬5還送烘被機,民眾搶翻了。

入被、鋪床,工作人員真的忙翻了。業者:「剛剛連這個床面上,都被拆走了。」

能當搶手貨,低價還是不二法則;這套8件式床罩組,印花舖棉,原價近2萬,現在打折又買一送一,等於2套2980;而提花羽絲絨冬被,本來好幾千,現在999。

塞滿杜邦棉的提花枕,特價100,標榜比成本還要低,再加個銅板商品,鋪棉枕頭套,賣20,比起原價,打到0.3折。民眾:「一起結帳,我已經結帳了。」民眾:「便宜很多耶,其實質感還不錯,而且這價格我覺得有點嚇到。」

全面特價,有些限量;業者還很強調品質。民眾:「摸起來就棉質,感覺棉質成分比較多。」小朋友:「哇,這裡好睡覺。」

忍不住,小朋友差一點就爬上床;專幫知名寢具代工的紡織公司,頭一回清倉促銷賺紅包,也不忘給消費者甜頭。業者:「用逆向操作,希望客單價高一點,鼓勵大家消費超過1萬5。」

不景氣,血拚特賣品,買多了,業者還有禮物送給大戶;這也創了特賣會新紀錄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特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6

0.0749

0.18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