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孟買攻擊/孟買恐怖攻擊 125死327人受傷

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28 1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1/28 10:15

在印度孟買發生的恐怖攻擊事件,已知造成125人死亡、327人受傷!儘管印度派出特種部隊,進行一整夜的攻堅,目前還有外籍遊客依舊被困在奧拜羅飯店,以及猶太中心,情況還沒有受到控制。

印度孟買遭到恐怖攻擊,街頭、旅館、車站血腥處處,這場被視為印度版911的恐怖攻擊行動,震驚全球!印度特種部隊手持重型武器,27日深夜,再度攻入泰姬瑪哈飯店,特種部隊一層又一層,搜尋恐怖份子的蹤跡。

從晚上到白天,泰姬馬哈飯店,爆炸聲、槍聲沒停過,也讓準備連線的記者繃緊神經。CNN記者:「我們還不確定,為什麼大家在慌,不過警察只叫我們快走開快走開。」

目前奧拜羅飯店、猶太中心,還有人質受困其中。英國籍旅客:「他(恐怖份子)走上2層樓後,跟大家說把手舉高,然後一直問,你是哪裡的,英國人還是美國人。」

在這一波波的恐怖攻擊中,罹難者包括來自澳洲、日本、英國的遊客;印度當局表示,恐怖份子疑似搭乘快艇,從水路上岸後,然後手持AK-47衝鋒槍兵分多路,發動攻擊。雖然德干聖戰組織出面承認,但是印度懷疑,這應該是境外人士所為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恐怖攻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44

0.1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