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孟買攻擊/孟買恐怖攻擊 125死仍有人質受困

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28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1/28 12:15

在印度孟買發生的恐怖攻擊事件,目前已知造成125人死亡,327人受傷,危機仍未解除,仍有人質被挾持,印度一早派出特種部隊,搭乘直升機從屋頂進攻,搶救猶太中心的人質,以色列政府也派遣救難小組,要協助印度政府,搶救以色列籍遊客;而在奧拜羅飯店,還有10多名法國籍遊客,被困在旅館中。

印度軍方特種部隊,一個接著一個,從直升機上滑下來,展開新的攻堅行動,要搶救猶太教中心裡面的人質;孟買慘遭恐怖份子攻擊,至今已經超過24小時,泰姬馬哈飯店以及奧拜羅旅館,被視為恐怖份子的主要攻擊地點,印度警方為了搶救人質,過程中擊斃4名恐怖份子,逮捕9名嫌犯。

27日深夜,印度特種部隊裝備重型武器,再度攻入泰姬瑪哈飯店,特種部隊一層又一層,搜尋恐怖份子的蹤跡;而鄰近的奧拜羅旅館,深夜冒出火光,還有10幾名法藉遊客遭挾持。英國籍旅客:「他(恐怖份子)走上2層樓後,跟大家說把手舉高,然後一直問,你是哪裡的,英國人還是美國人。」

除了英美遊客被視為頭號目標之外,還有15名以色列人遭到挾持,以色列政府決定派遣救難小組,前往印度進行救援;新加坡外交部也證實,一名女新加坡人遭到劫持,家屬已經前往孟買,尋找親人。

在這一波的攻擊中,義大利、澳洲、日本還有英國的外籍遊客,不幸罹難,死傷人數持續攀升,孟買民眾人人風聲鶴唳,只盼印度政府能迅速救出所有人質,結束這場惡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恐怖攻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416

0.1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