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瑞典片相中取景 北縣飛碟屋緩拆

記者 張倍綺 / 攝影 余信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28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三芝鄉廢棄28年的飛碟屋,不只在網路紅遍世界,現在更要成為電影取景的場地;台灣和瑞典第一次跨國合作的電影「霓虹心」,導演3度到台灣勘景,7月份就看上飛碟屋的獨特造型,縣政府還特別為了電影,暫緩飛碟屋拆除計畫,預計12月20日開拍的第一個場景,就是飛碟屋。

一整排矗立在海岸邊,獨特的造型,因為荒廢而錯落的空間,這些飛碟屋暫時不拆了,因為跨國電影「霓虹心」,即將在這裡開拍。

導演劉漢威:「好特別、好特別的地方,真的很符合,剛剛好劇本少一個景,那就是講2個年輕人,會晃啊晃啊,在那邊,好像這是他們的秘密地方,在那裡聊天、吃東西、看海。」

台灣挪威混血導演劉漢威的第一部劇情片,主角雖然是一對瑞典母子,故事發展選在熟悉的故鄉-台灣;瑞典男孩來到台灣,認識了去年才拿下金鐘影帝的黃河所飾演的小混混。

2人在飛碟屋度過不少時光,就像是2個大男孩的秘密基地一樣。劉漢威:「它(飛碟屋)特別就是,它窗戶那麼大,一往外看,只有海而已,然後它的對比,這個老老的房子,都快塌的感覺。」記者:「聽說下禮拜,本來要拆?」劉漢威:「對對對,我聽到(要拆),我快嚇死了,然後我們這邊的製作人,就很忙很忙(聯繫)。」

有點可惜,也幸運能拍下飛碟屋的最後一個故事;畢竟廢棄28年,處處斷瓦殘片,好奇民眾探訪拍照,安全無人可管,就連大門口原本雄偉的巨龍,也被噴漆成白底黑點,咬著粉紅骨頭的「大麥町」龍;為了進一步開發,電影取景完畢,這些荒廢景象,恐怕還是會被夷為平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飛碟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350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