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情變下工作 庾澄慶復古風發新片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28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1/28 12:50

伊能靜在大陸與黃維德的牽手緋聞,絲毫沒有影響庾澄慶的工作!即將發片的哈林,還是一如往常的進棚拍攝新專輯封面;不過,或許還在思考與伊能靜的未來,從庾澄慶的臉上,看不到即將發片的喜悅。

不管是黑白條紋的長版西裝,還是幾何圖案的花花襯衫,搭配上這樣的髮型,哈林庾澄慶整個人,就很有復古的感覺,因為他即將發行一張翻唱老歌的新專輯,當然要呈現出50年代前的懷舊風情。

藝人庾澄慶:「這個造型其實我之前一直很喜歡,可是沒有機會做,這次正好碰到這個翻唱復古,然後音樂型態,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態下,終於把它給呈現出來。」

雖然是拍攝新專輯的封面,不過受到伊能靜的緋聞影響,哈林臉上沒有太多的喜悅,即使是拍攝時的笑容都看的出來心事重重;伊能靜的牽手情爆發後,庾澄慶的工作還是一切如常,不想受到情緒影響,展現最敬業的一面。

庾澄慶:「從70年代一直到21世紀,所以在選歌方面真的,花了很多頭腦、下了很多工夫。」

今年的跨年晚會,庾澄慶也確定會到大陸參加江蘇衛視的活動,到時候在南京的庾澄慶,會不會與人在橫店拍戲的伊能靜見面,經紀公司不願意回應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庾澄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351

0.1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