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從沒進府當官」 羅文嘉詫異遭約談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28 14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特偵組偵辦扁家洗錢案,今天傳喚了一位特別的人物-前客委會主委羅文嘉,羅文嘉說自己從來沒有跟隨陳前總統進入總統府,對於檢方傳喚他,感到莫名其妙;他還說全企業界都知道,要居中牽線根本不用透過他,特偵組約談他,還事前放話,他痛批特偵組根本是羞辱人。

乍看還真像一位大學生,羅文嘉斜揹背包,牽著小摺過馬路,熟練地把小摺鎖在特偵組門口的鐵桿上,彷彿是準備好似的,他一開口就講重點。

前客委會主委羅文嘉:「坦白講我跟大家一樣,一無所知,我能夠幫忙這個案子證明些什麼東西?這麼多年來,其實我一直沒在府裡頭,所以請各位不要牽強附會,把我跟其他案子,我沒辦法評論,我也不知道。」

坦然面對約談,但對於媒體事前報導說他居中牽線,羅文嘉痛批特偵組刻意操作。羅文嘉:「坦白講,企業界的人都知道,這並不需要透過我,也不會來找我,可是我們看到是這樣子,對媒體來放話污辱我的人格,講一些不實不在的話,製造假印象,這樣可以了嗎,車子幫我顧一下。」記者:「好,沒問題。」

就像羅文嘉說的,陳前總統掌權的8年,這位旗下重要弟子,確實從來沒進到府內當官,只有2004年幫忙輔選,後來就算立委落敗,也只被安排接掌客委會;後來紅潮倒扁,羅文嘉甚至還隔海批扁。

政壇師徒情分變調,8年來沒享過核心權力,如今扁深陷弊案,卻得陪著面對司法,羅文嘉的不滿跟詫異溢於言表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羅文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406

0.1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