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施明德:扁非貪最多 但行為最惡劣

記者 黃詩琪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28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扁家被爆料紅衫軍時期,又有一筆來源不明的7億4千萬,拿到元大證券理財,當時發動紅衫軍倒扁的施明德,今天出席違反集遊法的辯論庭,對此,施明德痛批扁家貪污範圍超乎想像;他還說,陳水扁是犯罪後行為最差勁、惡劣的人,對於陳水扁一度絕食,他十分不以為然。

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:「他當然會擔心自己的健康,擔心自己的生命,他只是要喚起扁迷或者阿扁的支持者,能夠站出來而已嘛,他目的達到就夠了。」

曾經絕食長達4年多的施明德,談起獄中的陳水扁開始進食,十分不以為然,對於律師爆料,扁家還有不明來源的7億4千萬,送到元大理財一事,施明德更痛批,扁家貪污範圍之深之廣,超乎想像。施明德:「陳水扁絕對不是全世界貪腐最多的人,但是他是全世界犯罪之後,行為反應最差勁、最惡劣的一個。」

2年前,因為紅衫軍發動天下圍攻倒扁,施明德等16人,被依違反集會遊行法提起公訴,出席辯論庭,施明德認為是當初反貪腐的堅定立場,今天才有機會嚴辦扁家洗錢弊案。

施明德:「我真的啞口無言,很多人問我說,8年前的陳水扁,8年前的吳淑珍夫人,然後再看今天的形象,要我做評論,我真的是找不到任何詞彙,來形容如此的落差。」

他建議陳水扁,應該學習全斗煥、盧泰愚,誠心跟全民懺悔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施明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7

0.0815

0.17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