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破盜採砂石集團 主嫌僅73年次

記者 張哲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27 0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盜採砂石集團橫行大甲溪、大安溪等地,在河川地盜砂嚴重影響橋樑安全,台中縣警方經過長期跟監,在今天破獲一個盜砂集團,逮捕11名成員,其中73年次的集團主嫌,年紀輕輕卻能操控一整個犯罪集團,警方不排除幕後可能還有真正的藏鏡人。

警方會同霹靂小組,制壓盜採砂石集團主嫌,主嫌不只盜採砂石賺暴利,隨身還攜帶強大火力。

警方在房間裡當場查獲3把槍跟子彈,但嫌犯一律供稱不知道。警方:「這個槍,槍是誰的?」集團嫌犯:「一個少年的,因為有時候我有看他會回來,就有看到他在拿。」警方:「名字你知道嗎?」集團嫌犯:「名字我不知道。」警方:「還有一把槍呢?」

台中縣警方長期跟監,發現這個以綽號蟑螂的王姓嫌犯為首的盜採砂石集團,長期在大甲溪、大安溪等河川地,用假人頭方式,大量盜採砂石。警方:「挑屬於國有財產局的水利地,然後利用夜間深夜時段從事盜挖。」

盜採集團犯挖光砂石,再用廢棄土填平掩飾,警方掌握確切證據,一舉將11名集團成員逮捕。

其中王姓主嫌,只有73年次,年紀輕輕,卻有能力操控一個犯罪集團,是否背後還有真正的藏鏡人,還有待警方深入追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砂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389

0.1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