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揆賣力拚經濟 婦人嗆聲不認同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27 16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加坡官員減薪,馬政府會不會效法?總統府今天間接表達反對立場,認為減薪反而會抵銷行政院推出的消費券政策效果,行政院方面也持同樣的保留態度,劉兆玄認為直接花錢刺激消費,比減薪實在,因此,今天下午劉兆玄帶頭示範,逛農產特賣會,短短10分鐘花了將近7萬,儘管猛花錢刺激消費,還是有人不給面子大聲嗆聲。

嗆聲婦人:「馬英九下台!九流政府下台!」

逮著劉兆玄出席活動的機會,婦人場邊嗆聲,一陣騷動,沒影響劉兆玄興致,發下豪語,花大錢拚經濟。行政院長劉兆玄:「我跟各位報告,我今天打算花費一定超過3萬6千元。」

說到做到,這頭吃東西、買東西,那頭還是吃東西、買東西,廣告流行語,劉兆玄還真懂得身體力行,馬上ACTION!活動司儀:「院長說要買30箱,價值1萬5千元。」

劉兆玄:「我買70盒。」

活動司儀:「現在是台南縣仁德鄉的蘆薈麵盒,60盒。」

又是麵條,又是白米、桔子,院長成了店家眼中的大咖,掏出一疊疊白花花的鈔票,一眨眼,10分鐘就花了整整6萬3千2。劉兆玄:「自己家裡面不可能用那麼多,我會送給一些朋友。」

花錢,刺激消費不手軟,不過談起薪水要不要比照新加坡官員,也來個減薪共體時艱?劉兆玄態度保留起來 。劉兆玄:「我覺得我們現在應該多提倡消費,恐怕比較實際,新加坡情況跟我們是差異非常大的兩個制度。」

談起薪水減不減,府院上上下下,口徑還真一致。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:「這有可能會抵銷掉行政院最近提出消費券,這段期間所有促進消費的努力,減薪這個話題如果繼續擴散下去,他可能不只在公部門之間,他事實上可能會擴散到私部門。」

記者:「官員減薪您自己怎麼看?」外交部長歐鴻鍊:「我完全尊重政府決定。」

減薪能不能實質搶救經濟?還是只能符合人民觀感,官員、民眾,想法大不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兆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353

0.1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