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燕搭名醫車遭撞 關係費猜疑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27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0:28

資深藝人楊燕,4個月前因為車禍右手骨折,還好經過治療復健,現在已經康復許多,不過由於車禍當晚,楊燕是搭乘整型名醫王篤行的轎車,2人深夜出遊,不免給外界聯想的空間,楊燕則是澄清,王篤行的兒子跟他自己的兒子是學校好朋友,因此才有交情,當晚只是順道來載她去其他地方,很純粹的普通朋友。

回想車禍當時情況,楊燕還是餘悸猶存。資深歌手楊燕:「我們速度不是很快,結果我們旁邊一部小轎車,有點像是攔腰,攔腰撞過來。」

原本是要跟前立委邱彰去鋼琴酒吧唱歌,後來楊燕坐上另一名友人,也就是整型名醫王篤行的車子,準備要到另一家酒吧唱歌,結果在途中發生這起車禍,但深夜跟整型名醫一起出遊,外界難免有想像空間,楊燕笑說,因為雙方的兒子在美國讀書是好朋友,因此才認識王醫師。

楊燕:「王先生女兒結婚我也去參加,因為他邀請我嘛,就是這樣子我才見到王先生一面,正好那天邱彰就跟我講,邱彰就說那我請王醫師過去接你,就這樣子,我們真的不熟。」

真的只是普通朋友,楊燕要外界別過度聯想,只希望勤上醫院勤復健,讓這場意外別留下後遺症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資深藝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1094

0.20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