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是他! 犯案2起 雨衣大盜終落網

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24 10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0:01

台灣企銀運鈔車搶案,嫌犯確定落網!專案小組根據案發前後監視影像,比對出有槍砲前科的王姓男子涉有重嫌,上午嫌犯和女友打算搭機前往大陸,卻被移民署自動通關系統攔截;落網後,矢口否認犯案,但警方已經在王姓嫌犯大溪的住家,起出作案槍枝以及照明彈,而最新DNA檢驗報告出爐,王姓嫌犯就是犯案7起的雨衣大盜。

桃園機場第二航廈閃光燈此起彼落,閃個不停,出關的旅客紛紛嚇了一跳,因為前一秒,還在隊伍前排隊準備搭飛機的男子,下一秒卻成了搶劫運鈔車的嫌犯,就連行李也被仔細檢查。航警人員:「我要打開你的行李。」

航警人員仔細檢查王姓男子行李,發現他只帶著簡單行李,準備到大陸,48歲的王姓男子沒工作,有槍砲和公共危險前科,因為姊姊長年住在美國,目前就住在姊姊大安路的豪宅。

警方會懷疑他涉案,是因為今年3月,台灣企銀發生運鈔車搶案後,員警根據高科技監視系統,經過影像比對,發現王姓男子在案發前10天,就曾出現在銀行附近,而且每次出現時間點,恰巧都是運鈔車出入時間,案發後也拿著嫌犯影像查訪,附近店家都對他有印象。

今年1月,王姓男子才跟移民署聲請自動通關,直到5月份,前後6次往返台灣、大陸,每次拿著護照經過臉部影像比對就出關,不過當專案小組要找他瞭解案情時,他卻下落不明,檢方因此在23日對他發出境管通知,沒想到隔天他就拿著護照,準備搭飛機到北京,卻被自動通關系統攔下。

台北市刑大大隊長黃明昭:「20幾位影像比較相似(嫌犯)的,我們都請機場這邊幫我們留意。」

根據瞭解,王姓男子父親是一名高階退休警官,母親也曾在警大教書,因此他非常熟悉警方辦案,落網後全程矢口否認犯行,但警方從他的住處找到迷彩衣、空彈匣和槍枝滅音器,也在女友桃園大溪的住處找到震撼彈,眼看辯解不了,他才坦承犯案,到底得手贓款到哪去?以及有沒有共犯?員警將他帶回,查個清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搶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7

0.0495

0.15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