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水扁晚間同意測血糖 目前正常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26 11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總統陳水扁絕食進入第15天,引發北所緊張,因為陳水扁接連2天發出遺書,透露灰心念頭;今天也拒絕檢測血糖,甚至不回答醫師問題,還好在所方人員的勸說下,晚間他終於願意測血糖,一切正常,今天也喝了運動飲料,以及300c.c.的米水。

接連2天2封遺書,前總統陳水扁透露灰心念頭,讓看守所相當緊張;他甚至開始拒絕檢測血糖,情緒低落。台北看守所副所長李大竹:「中午他還是拒絕測量血糖,他也拒絕回答醫生的問題,他的精神狀態看起來是有點疲累。」

還好在所方人員勸說下,晚間陳水扁同意測血糖,血糖值也正常;但是長達半個月沒有吃東西,前一天又出現腹部脹氣疼痛的狀況,因此在醫師建議下,陳水扁開始喝米水維持健康。

李大竹:「運動飲料還是有喝一些,那今天早上米水喝了將近100c.c.,中午差不多喝了200c.c.左右。」

不過陳水扁提出見家人的要求,已經遭到拒絕;扁辦下午也發出聲明,認為全案已經沒有串證疑慮,沒必要以禁見方式限制人權,挫折當事人的心志,特偵組應解除對陳前總統羈押禁見的處分,不該企圖威嚇取供。

但律師代為提出的抗告,因為沒有陳水扁親筆簽名或蓋章,不符合法律程序,下午裁定駁回;目前所方擔心的是陳水扁健康狀況,希望沒有二度就醫的必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350

0.1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