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法看老大哥一面 顏清標心難過

記者 李葆仁 / 攝影 徐記宏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26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立委曾振農的遺體昨晚9點回到嘉義老家,今天一早,前來祭拜的親友絡繹不絕。民進黨立委柯建銘、張榮味、顏清標的妻子都趕來致意,曾振農的父親靜靜坐在靈堂中看著兒子的遺照,不時擦著眼淚,場面令人心酸。

一踏進靈堂,顏清標的妻子抱著張花冠痛哭,他說他們兩家20多年的交情,曾振農跟顏清標情如兄弟,沒辦法親自來看老大哥最後一程,顏清標相當難過。顏清標妻子:「他心情很沈重。」記者:「像兄弟那麼好?」顏清標妻子:「非常好,像兄弟一樣親。」

老友落淚,曾振農的妻子張花冠,眼淚更不知道已經留過幾回,曾振農80多歲的老父親更是心痛,靜靜站在靈堂前,看著兒子的照片偷偷拭淚,因為曾振農的離去太過突然,他們無法接受。

從擦鞋童到涼椅大王,曾振農精彩一生劃上句點,遺體在25日晚間運回台灣,15台賓士車開道,5、6百位民眾從交流道下沿途迎接他的靈車回老家,場面哀戚。曾振農女兒曾郁嵐:「從小在這邊長大,早上起床的時候,他會騎摩托車載我出去吃早餐。」

繁華落盡,曾振農的靈堂就選在一手創立的台灣涼椅公司,地方人士包括政壇好友柯建銘、張榮味都趕來致意,嘉義縣長陳明文更是連兩天從醫院趕來幫忙,就是希望在曾振農最後一程路,能夠再多盡一點心意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顏清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376

0.1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