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曹格拍廣告! 賴世雄狂搥吸血鬼


發佈時間:2012/05/24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5/24 12:15

金曲歌王曹格組新樂團,請來英文補教名師賴世雄拍廣告,賴世雄用英文介紹團名,一反文質彬彬的形象,重擊吸血鬼,讓吸血鬼噴血不止,另類的表現手法,引起熱烈討論。

補教名師賴世雄:「今天要給大家介紹的單字,就是Sensation,就是感覺。」

補教界名師賴世雄,拿著粉筆,跟大家解釋英文單字Sensation,不知道怎麼活用,造例句之外,再當場示範。賴世雄:「死人是沒有感覺的,死人是沒有感覺的。」

文質彬彬的賴世雄,難得有機會揮拳頭,都喊卡了還停不下來,直到人家拉走,吸血鬼大噴血,被重擊可是有感覺的,賴世雄這個廣告,還有前傳呢!

金曲歌王曹格在教室裡笑得前俯後仰,賴世雄臉上畫個大問號,先保持神秘感,曹格跟賴世雄到底是怎麼兜一起的?原來賴世雄拍廣告,不是為了教英文,而是要介紹金曲歌王曹格新組的樂團Sensation,補教名師跨足拍廣告,另類風格,新成立的樂團團名,讓人一次就牢牢記住!

◎畫面翻攝自網路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曹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4

0.0335

0.1259